《Parallel Fantasy》试阅





《屋》

 

满月。

指的是太阳与月亮的黄经差达到180°时的瞬间,也称“望月”。那时月球与地球之间的磁场变化会引发潮汐,亦或是,给地球上的生物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。

 

就像现在。

 

你先前便被王马明里暗里地提醒,说他满月时期会有很恐怖的大变化。平时他就以各式各样的谎言捉弄你为乐,你原本对此表示怀疑,因为你与他遇到过不止一回的满月,他并没有变得他描述中那么吓人。

可现在真正看到的时候你便懂得他并非完全地在骗你。

吸血鬼平日里宛若人类的双手此时变得异常恐怖,修剪得当的指甲以浓郁的黑色状态伸长变尖,成为黑色的利爪。破坏力高得惊人,墙壁上深深的抓痕明明白白地告诉你这点。

他眼里的紫色消失无踪,满是混沌的深红。




《Date》


 

今天的霍格沃兹天气不错。

 

湖面泛起微小的波浪,阳光懒洋洋地撒落下来,波光粼粼。禁林的叶子绿得发亮,能看到树丛的枝干上偶尔有几只瓢虫爬过,背部带着黑色的圆形斑点。

天空一碧如洗,清澈得仿佛不远处KI-BO的眼睛。赫奇帕奇的守门员站在树荫下,好像在等待着什么人。

禁林真是个暗地里见面——俗称是约会——的好地点。也可能是让人悄悄藏匿起来的绝妙位置。

“抱歉啊,还把你扯进来。”我对着跟我一样躲在灌木丛中的同伴小声地说。

他摇了摇头:“没关系……因为、有人挺在意的,我也有点想知道的事。”

 

从学院里新发明的社交魔法用具里,我知道了不少有关赫奇帕奇守门员和斯莱特林级长有关的传闻。奇奇怪怪、多种多样,而且由于某个当事人的……性格,不清楚是真是假。

本来我是不会干这种事的,但今天早上,我和带着八卦之心常常混迹于社交平台里的朋友玩了场巫师棋,不幸输了个彻底。按照打赌的内容,我必须来偷窥上面提到那两位知名人士的会面,然后回去复述给她。

……也不知道她从哪儿得来的情报,不过打了这个赌的我才是最傻的吧。



《LOVELOVE Classroom!》


 

“唔噗噗……这还真是够绝望的啊——”

“搞这个的目的明明是想看纯情童贞啊哈啊哈、湿漉漉、脸红心跳的dokidoki反应。”

“没想到抽签出来会是这么个结果……简直就跟在商城抽奖抽到儿童玩具一样白开心一场又毫无用处啊!”

“一方对黄/段/子毫无畏惧也就罢了……一方不是人也就算了……居然还是不纯的同性交往!”

“啊嘛、算了。起码有满足童贞这个条件,虽然也不太一定。”

“哦呀?你们醒了?啊哈哈——!!!这是学园长特地给你们开的小灶哦。”

“欢迎——!来到黑白熊性//爱启蒙教室~!”


评论
热度(4)

私人金库

©私人金库
Powered by LOFTER